深夜惊魂:小货车自燃变“火车” 特勤消防大队快速处置新沂二中校歌新泰二中新泰二中名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1:05

新蓝网7月24日讯(浙江之声记者蓝柳丹 通讯员茹炳报道)7月23日20时34分,位于杭金衢高速兰溪往金华方向一辆小型货车自燃引发火灾。金华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特勤一中队、金西中队共出动四辆消防车和20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货车上火势凶猛 浓烟阵阵

21时15分许,消防官兵赶到时,只见一辆小型货车停在杭金衢高速应急车道上,车头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进入猛烈燃烧阶段,烈焰从车头不断蹿出,车头已烧得面目全非。整个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如果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控制,火势极有可能将蔓延到油箱,届时后果不堪设想,将严重影响高速路交通通行。


消防人员用水枪扑救

指挥员了解情况后,首先命令一车人员在距现场前后路段200米处做好警戒工作并控制车流量,随后命令消防人员立刻铺设水带,用一支水枪从车头往驾驶室出水。强大的水流射击到货车上,顿时冒起了大量的水雾。经过一番奋勇扑救,“火车”嚣张的气焰被压制了,但是车头底部还在阴燃,官兵立即利用水枪对货车的车头和底部进行洒水冷却,以防止火苗死灰复燃。5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


经过抢救,火势渐缓

据驾驶员胡师傅介绍,当时车子在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车头轮胎“嘭”地一声爆了,胡师傅赶紧把车子靠向应急车道。刚把车子停稳,驾驶室里就开始冒烟了,胡师傅马上就从车上下来了,等拨打完火警电话车头就有火苗串出来了。

让各种权利各安其位四川一老人骑车过马路摔倒 学生帮忙被女明星素颜照小伙在淘宝买了两条小蛇 结果被判刑6博尔特确认参加北京世锦赛 称重返鸟巢博尔特确认参加北京世锦赛 称重返鸟巢博尔特确认参加北京世锦赛 称重返鸟巢饮料进电影院后售价翻3倍 消费者嫌影温暖都市:社区办起公益兴趣班 孩子为身边的好人点赞:路遇受伤小伙 三《捉妖记》上映8日破10亿刷新记录 三岁男童在早教中心被"关禁北京最大蓄雨池启用《金融时报》将被收购媒体:"全面二孩"饮酒驾车存侥幸杭州上百宗土地未入市“重庆大轰炸”搬上银幕美国要求引渡国际足联涉腐前副主席华纳美国要求引渡国际足联涉腐前副主席华纳美国要求引渡国际足联涉腐前副主席华纳深夜惊魂:小货车自燃变“火车” 特香港大学内地报名人数猛降 前年125网购防晒服合格率仅五成油烟机不清洗 暗藏安全隐患纤瀛国际专柜 挂羊头卖狗肉?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2016年将小米科技园海淀开建 规模庞大占地22三岁孩子被关小黑屋10秒后坠楼!早教俄罗斯10岁女孩致信普京求狗梦想成真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毯星”事件升级 范冰冰张馨予携手反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汪玉凯:“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国的“二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海宁“巨人”朱生祥要征婚 老母亲委托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