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47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20日通报,中共百色市那坡县委原副书记、县长汤梓军,中共来宾市金秀县委原副书记、县长赵贵坤,二人涉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据悉,百色市那坡县和来宾市金秀县均为国家级贫困县。

纪委通报显示,经查,汤梓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下属和服务对象送给的礼金;搞钱色交易;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恶劣影响。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

赵贵坤在担任金秀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个人决定重大事项,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情节严重;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监察厅研究,决定给予汤梓军、赵贵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孽缘啊!师傅用女声与徒弟网恋骗走2万微言大义:2015年全国人口超13.里约奥运圣火21日采集 杨洋将参与雅里约奥运圣火21日采集 杨洋将参与雅杭州一幼儿园多个孩子眼睛被灼伤法拉利开到城区 代驾傻眼:明明是保一方婴儿车被推翻 另一方剖腹产刀疤孽缘啊!师傅用女声与徒弟网恋骗走2万孽缘啊!师傅用女声与徒弟网恋骗走2万手一抖!转给老公的五万块转给了快递小北京“掌掴快递员”男子被人肉 无辜挂假房源 忽悠购房者“迅速出手”手一抖!转给老公的五万块转给了快递小手一抖!转给老公的五万块转给了快递小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易乾财富”绍兴多家分公司被查网曝浙江慈溪农户用“六六粉”捞小海鲜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马航370中国国际动漫节 杭州地铁开启动漫专列甘肃一个人的村庄 20多户村民搬离亲现场: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现场: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现场: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商铺被拆索要3000万 女房东:我咋17岁少女被强奸 其朋友竟拿起手机做50万中国游客赴日赏樱消费超百亿 日黄晓明夫妇给杭州“托举哥”蒋承仁捐了偷保时捷不会开找代驾 “把我法拉利开偷保时捷不会开找代驾 “把我法拉利开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35吨甲酸运输车深夜侧翻 重庆消防1“医界Uber”能否闯出未来?包贝尔大婚徐铮当证婚人 包文婧:我赖违章搭棚卖水饺 没有交费挨了打?(宁波要申办足球亚洲杯 你猜胜算有多大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峨眉山景区12岁猴王受伤 其号令猴群浙江二孩政策正式出台啦!女方可额外再“节能补贴”有没有 销售态度好不好恐怖袭击敲警钟 中企“走出去”亟须完广东东莞被指1年倒闭4千企业 官方: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被骗者:没有怨恨上浙江首名盲人大学生被选为副班长 还进学习有方:习近平访美首日重点讲的九句纽约州通过对华议案百万豪车“零首付”就可以提车? 原来深夜惊魂:小货车自燃变“火车”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