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北影招生分数线2016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19

邢台一男子徐某谎称自己是工程队“二当家”的,以能帮别人揽到建筑工程为由,诈骗一位同乡近万元后失联。4月24日,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今年49岁的徐某以前在工地打零工,最近一直无业。今年1月份,他在一家宾馆住下,无意间发现宾馆的老板吴某是自己的同乡,谈话间得知对方有点积蓄,他就谎称自己的表哥承揽了很多工程,但是表哥不怎么管理,他就是“二当家”的,工地上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说了算。徐某称现在正好有一个工地在施工,可以把木工活儿包给吴某,但是要出点钱去打点打点。2月初,吴某拿出几千元钱让徐某去打点关系,之后徐某又以各种理由从吴某那拿钱。此后,徐某消失,电话也打不通。吴某到徐某说过的工地打听,正在施工的工人们都反映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徐某,吴某知道自己被骗遂向警方报了案。

4月24日,民警在另外一家宾馆内将徐某抓获。经审讯,徐某承认以介绍工程为由骗取吴某现金9600元,大部分钱已经挥霍。

美女遇帅哥主动“献身” 被对方“五花30岁男子打网游36小时猝死 网吧赔新加坡推进“智慧国度”计划 将布建摄新加坡推进“智慧国度”计划 将布建摄德外长:就美总统奥巴马将卸任一事感到德外长:就美总统奥巴马将卸任一事感到30岁男子打网游36小时猝死 网吧赔30岁男子打网游36小时猝死 网吧赔美女遇帅哥主动“献身” 被对方“五花美女遇帅哥主动“献身” 被对方“五花加拿大发现首例性传播寨卡病例加拿大发现首例性传播寨卡病例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团伙偷200多张北京车展嘉宾证 准备团伙偷200多张北京车展嘉宾证 准备北京车展便衣30多小时连轴转 6拨窃北京车展便衣30多小时连轴转 6拨窃13岁少女离家出走失联 在同学家的床13岁少女离家出走失联 在同学家的床安徽宿州一女子旅馆内死亡 警方:系服安徽宿州一女子旅馆内死亡 警方:系服英国男子对电过敏 为看电视戴电焊面罩英国男子对电过敏 为看电视戴电焊面罩乐视诉三公司索赔1500万 北京朝阳乐视诉三公司索赔1500万 北京朝阳北京查处山寨社团 "全国道北京查处山寨社团 "全国道老人为给旧住宅装电梯奔走7年 这事究老人为给旧住宅装电梯奔走7年 这事究丽水糊涂妈妈引狼入室 12岁女儿半年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35吨甲酸运输车深夜侧翻 重庆消防1“医界Uber”能否闯出未来?包贝尔大婚徐铮当证婚人 包文婧:我赖违章搭棚卖水饺 没有交费挨了打?(宁波要申办足球亚洲杯 你猜胜算有多大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峨眉山景区12岁猴王受伤 其号令猴群浙江二孩政策正式出台啦!女方可额外再“节能补贴”有没有 销售态度好不好恐怖袭击敲警钟 中企“走出去”亟须完广东东莞被指1年倒闭4千企业 官方:农村越南新娘出逃 被骗者:没有怨恨上浙江首名盲人大学生被选为副班长 还进学习有方:习近平访美首日重点讲的九句纽约州通过对华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