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男老师引诱女学生 大尺度露骨聊天短信内容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30

  一名微博网友发微博曝光荆州一高校老师发给学生的短信。

5月5日下午,一名微博网友发微博曝光荆州一高校老师发给学生的短信。短信主要内容是老师要学生去宿舍找他,并承诺亲一下给500元钱,该学生果断拒绝。从微博来看,该老师和学生短信来往较多,一般都是老师发,学生简单回复。具体短信内容如下:

据记者了解,这名姓唐的老师是该高校海乘专业的一名管理员,海乘专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办学,这个唐老师是企业派驻到学校做管理员的。目前学校已经知道此事,并开会对此事做了通报。这名老师的处理要由合作企业决定,但不会继续留在学校。

荆州一高校老师这样引诱学生

荆州市教育局回应

关于网贴反映“荆州一高校老师引诱学生亲一下给500元”事件的处置意见

针对此事,荆州市教育局组成调查专班,进驻涉事高校进行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意见公布如下:

经查,该高校乘务系外聘老师唐某,担任乘务系班级班主任。鉴于唐某的所作所为已严重违反了师德师风的行为准则,严重损害了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责成该高校对唐某立即解聘,予以开除。鉴于该高校领导疏于管理,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对该校领导予以诫勉谈话处理,并向局写出深刻检讨。视事件调查及整改情况,给予相应处分。

下一步工作:1、责成该校以此事为反面典型,在教师中立即进行一次师德师风的专题教育。2、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加强教师的日常行为管理。并且要求各学校校长切实履行好师德师风管理的主体责任。3、我局对此类事件的态度是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就地免职,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2016年5月6日

荆州市教育局

再曝微整形黑幕:地下室变手术室 一女胎儿性别试纸称验尿可测男女 医生称无胎儿性别试纸称验尿可测男女 医生称无再曝微整形黑幕:地下室变手术室 一女再曝微整形黑幕:地下室变手术室 一女湖北宜昌遭暴雨洪涝灾害损失过亿 逾2湖北宜昌遭暴雨洪涝灾害损失过亿 逾2湖南女干部因组织拟提拔其丈夫进会场搅茶产业博览会观察:“传统”携手“现代湖南女干部因组织拟提拔其丈夫进会场搅湖南女干部因组织拟提拔其丈夫进会场搅茶产业博览会观察:“传统”携手“现代茶产业博览会观察:“传统”携手“现代中国科学家成功复原“史前海怪”的“锤罕见“水星凌日”天象9日将上演 中西丈夫深夜与老婆吵架 为发泄怒火烧毁百女子网络直播自杀!浦江警方紧急出动与女子网络直播自杀!浦江警方紧急出动与缅甸称爆炸纯属意外事故 矿山炸药仓库缅甸称爆炸纯属意外事故 矿山炸药仓库丈夫深夜与老婆吵架 为发泄怒火烧毁百丈夫深夜与老婆吵架 为发泄怒火烧毁百罕见“水星凌日”天象9日将上演 中西罕见“水星凌日”天象9日将上演 中西中国科学家成功复原“史前海怪”的“锤中国科学家成功复原“史前海怪”的“锤买了辆“标致”新车 还没来得及发朋友三亚吃海鲜全攻略越南高级游轮烧毁沉没 数十位游客跳海越南高级游轮烧毁沉没 数十位游客跳海川师大命案凶手经鉴定患抑郁症 被害家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网友:都憋着奥运会网购千元鞋子开胶 店家给30元维修费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丽水糊涂妈妈引狼入室 12岁女儿半年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35吨甲酸运输车深夜侧翻 重庆消防1“医界Uber”能否闯出未来?包贝尔大婚徐铮当证婚人 包文婧:我赖违章搭棚卖水饺 没有交费挨了打?(宁波要申办足球亚洲杯 你猜胜算有多大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峨眉山景区12岁猴王受伤 其号令猴群浙江二孩政策正式出台啦!女方可额外再“节能补贴”有没有 销售态度好不好恐怖袭击敲警钟 中企“走出去”亟须完广东东莞被指1年倒闭4千企业 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