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携手第二记忆发起“粉红闺蜜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23





导语: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媒体的发起者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到了中国。至今已是第13个年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象征。5月20日“粉红闺蜜跑”作为粉红丝带首站公益活动携手M2第二记忆品牌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温馨起跑。

5月20日,由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携手M2第二记忆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首站公益活动“粉红闺蜜跑”发布会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时尚集团)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周松、深圳市爱美堂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彬、知性演员周知、新生代艺人王青、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运营总监关尔佳、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产品总监王可心、微梦团创始人:(帅妈)操婷婷,团队成员:吴雅婷、杨丽、蔡加、王允;瑞博团队创始人:马莉莉,团队成员:张红娟、孙红宇;闺蜜团队创始人:张岚,联合创始人:李凤云;燕妹儿团队创始人:霍之燕,团队成员:谭宇花、张娟、陈晓东、蔡武安。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著名主持人周芸为活动担任主持人,亲临现场的各位嘉宾与参赛选手积极互动,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在活动中畅谈健身方式和女性健康等话题,呼吁广大女性关注运动,关爱健康。

发布会上,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周松致辞,他表示,粉红丝带行动希望通过各种社会活动向全社会女性尤其是患有乳腺癌疾病的女性患者传递乐观积极的正能量,这次的“粉红闺蜜跑”就是希望通过和粉红闺蜜一起跑步这样亲密、健康的运动方式引导更多的女性加入其中。

深圳爱美堂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助力粉红丝带,吸引更多女性关注自身健康,关爱自己。

活动当日,时尚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与本次粉红丝带公益合作伙伴深圳爱美堂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特别联合定制了一款粉红丝带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嘉宾和媒体的兴趣。

发布会结束后,“粉红闺蜜跑”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最后我们从500名报名选手中筛选出300位选手参与本次活动,这300名粉红闺蜜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展示了自信、健康、美丽的“粉红精神”。

本次活动感谢大象保险对本次活动的保险支持,M2第二记忆、Saucony、跨境海淘app全球喵喵对本次活动奖品、礼品的大力支持。


河豚被禁26年有望回归餐桌 保障安全拥有白滑细嫩的年轻肌肤 这些洗脸误区关注西湖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学河智苑&秀智施展“撩汉技能流浪狗收容基地面临搬迁 1300只太惨了!电梯10秒钟夹死医生……四张保护幼鱼行动:将违法捕捞行为纳入征信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 混凝土车轮下逃珠宝和红毯才是绝配哦 金小妹刘雯杨紫首个“世界遗尿日”让我们共同关爱儿童7月15日起杭州可以直飞旧金山了!现花式晒素颜 让你看看韩女星的皮肤有多“三张牌猜红点”实施诈骗 老人损失2017款奥迪A6车载系统升级 在美布加迪暗示将推Chiron敞篷版 展全新标致3008正式发布 激进外观颠沃尔沃英国总裁将掌舵Polestar装修新房定做家具 交货时间为何一拖装修新房做家具 交货时间为何一拖再老人不知为何迷了路 在高速上转悠幼儿园重复装修? 教育部门称为提升举报“滴滴”奖100元?太原官方:不举报“滴滴”奖100元?太原官方:不“要钱找村长”我省多渠道聚资“古镇保壹加壹慈善基金会:肿瘤儿童的守护天使吃火锅炉子起火 小伙脸部被烧伤疯狂的“拖拉机” 冲岗撞翻交警保利罗兰香谷项目监理方 施工方同属浙江省教育厅回应高考“减招”:省内高“好心扶老人却被反咬一口?” 追踪浙江拉开商业车险改革大幕张艺兴蜜汁醉人的舞蹈补短板 谋新篇:义乌加码原创力量 让幼儿园老师让男女两幼童互相脱衣摸胸 越南23岁房地产代理商拥有6岁童颜身荆州男老师引诱女学生 大尺度露骨聊天川师大命案凶手经鉴定患抑郁症 被害家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网友:都憋着奥运会网购千元鞋子开胶 店家给30元维修费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丽水糊涂妈妈引狼入室 12岁女儿半年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35吨甲酸运输车深夜侧翻 重庆消防1“医界Uber”能否闯出未来?包贝尔大婚徐铮当证婚人 包文婧:我赖违章搭棚卖水饺 没有交费挨了打?(宁波要申办足球亚洲杯 你猜胜算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