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在家玩打火机 一把火家中物品全烧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00

6月2日下午2点半,在江苏南京秦淮区洪武高层一栋23楼突然冒出浓烟,楼下居民报警。消防员从着火房间内救出两名男童。随后,很快明火被扑灭。

“楼上起火啦。”6月2日下午2点多,家住在洪武高层小区的居民看到小区里一栋居民楼突然冒起了黑烟。短时间内,黑烟迅速扩大,整栋楼都处于危险之中。目击者称,大家数了一下,着火层是在23层。很快,社区干部到场敲门,可是无人应答。逸仙桥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用工具撬开大门。经过一番搜索,消防员居然在床上找到两个孩子。孩子不停咳嗽,消防员将孩子抱出火场后110民警再将孩子送到楼下。救护人员立即将孩子送至儿童医院检查。

大约20分钟后,室内明火被扑灭。记者发现,这层楼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着火房间卧室及阳台10多平米被烧毁。据了解,事发当时,两个孩子自己在家,并没有成年人陪护。事发后大约半小时,孩子父母才赶到现场。据了解夫妻两人在附近商场工作,接到电话后就立即赶回家中。经过医院初步诊断,两名男孩一个4岁一个6岁,并没有大碍,体表没有受伤迹象,只是吸入一些废气。知情人士称,孩子自己讲,当时在玩打火机,不慎引发火灾。

根据南京市秦淮警方公布的相关信息,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2点多,洪武路派出所以及淮海路、夫子庙警务工作站民警接警赶赴现场。组织大楼内人员疏散,在逐楼排查人员时发现23楼失火房间里有2个孩子在现场。夫子庙工作站站长章程与另外一名消防队员立即冲进房内,抱起2名孩子冲出火场,交予孩子母亲。经查,火灾由火瓦巷洪武路高层5号楼23层2304室阳台起火引起,目前火已经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拐走3岁男童后女嫌犯染发伪装成老太 拐走3岁男童后女嫌犯染发伪装成老太 温州“城市病”全国第四 罪魁祸首就是五月宁波房价大涨 售楼小哥“抱怨”杭州西湖边挂牌1.3亿的别墅 什么来温州“城市病”全国第四 罪魁祸首就“别墅”交易难 十年卖一套“家庭教育”进校园(二):建立合适的“城市病”背后杭州西湖边挂牌1.3亿的别墅 什么高温补贴6月起发放 冷饮不能替代清退外地网约车别墅要怎么卖? 走“圈层”,不走“五月楼市再创新高 “地王崩盘”会否四岁背包客 游历了大半个中国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里高?毕业季找工作难? 你愁企业更愁湖州公交系统跑出时代劳模--王月英三次治疗五百元? 躺上床后上万元大蒜喜获丰收 数百人开车哄抢杭州集中整治“僵尸车”:停放十年被清澳洲老人被电锯切掉半张脸 驾车25公为两兄弟圆一个梦澳洲老人被电锯切掉半张脸 驾车25公澳洲老人被电锯切掉半张脸 驾车25公男子理发睡成“死猪” 警察 120想陪女儿过六一 酒驾撞死骑车人“云联惠”全额返款? 买到被查封房桐庐现海市蜃楼 空中之城在千里之外?6月2日《九点半》内容提要YG再推新女团 成员Jennie K南京“鸟王”非法猎鸟200多只被批捕粉红丝带携手第二记忆发起“粉红闺蜜跑浙江拉开商业车险改革大幕张艺兴蜜汁醉人的舞蹈补短板 谋新篇:义乌加码原创力量 让幼儿园老师让男女两幼童互相脱衣摸胸 越南23岁房地产代理商拥有6岁童颜身荆州男老师引诱女学生 大尺度露骨聊天川师大命案凶手经鉴定患抑郁症 被害家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网友:都憋着奥运会网购千元鞋子开胶 店家给30元维修费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丽水糊涂妈妈引狼入室 12岁女儿半年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35吨甲酸运输车深夜侧翻 重庆消防1“医界Uber”能否闯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