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调查表明:五分之一挪威青少年曾遭受家庭暴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07

据挪威《晚邮报》8日报道,挪威社会研究所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约有五分之一的挪威青少年曾遭受父母的暴力对待。

这份报告说,有21%的挪威青少年曾遭受来自父母的家庭暴力,其中遭受过拳打脚踢等较为严重家暴的青少年比例为6%。而2007年的一次类似调查发现,有25%的青少年曾遭受家暴。报告还说,总体上母亲的暴力行为仍多于父亲。

奥斯陆大学青少年心理学教授莫西格说,遭受过家暴的青少年比例有所下降令人欣喜,这主要得益于防止家暴的宣传。而来自母亲的暴力行为较多的主要原因是母亲更多地负责子女的日常养育,因而更有可能引发冲突。

Papi酱曝私生活结婚照超有夫妻相 Papi酱曝私生活结婚照超有夫妻相 好易购家庭购物频道2个月前压中高考作文题!记者找到了这2个月前压中高考作文题!记者找到了这高考经济:酒店推“高考营养餐”高考期间违规作业噪声大 重庆两工地被两父亲高考前“拼儿子” 一言不合打了高考前 班主任给他们颁了“最佳情侣奖中考前考生最爱问的10个问题 帮你一端午节浙江阴到多云为主 午后伴有雷阵“天堂”鹿岛--毛里求斯快乐行遇见青山关 万里长城的古老和永恒。旖旎夏威夷:阿罗哈精神与完美风光相得印尼龙目岛,让人匪夷所思的偷婚婚俗!江浙沪最强水果采摘攻略,端午小长假走这个端午节,去幸福谷看苗家女“哭嫁”湖北鹤峰:天险索道独特成景跟随悉尼文艺青年的步伐芽庄,一半是天堂,一半在人间端午节一定要去三亚这些独具特色文化的端午小长假浙江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平板支撑9招完美身材重见天日11岁男孩洗澡好奇 将35厘米项链塞小便力度看男性健康 排尿无阻碍且有力骆驼奶要成为下一个美容与健康的新热潮没时间健身?你只需要猛练3分钟就够了芒果鸡尾酒让你品尝夏天的味道减肥利器!16种好吃又抵饿的高蛋白食从高科技到中国传统,巡礼全球最好的十扎克伯格社交账户遭黑客劫持 密码是d熊孩子在家玩打火机 一把火家中物品全YG再推新女团 成员Jennie K南京“鸟王”非法猎鸟200多只被批捕粉红丝带携手第二记忆发起“粉红闺蜜跑浙江拉开商业车险改革大幕张艺兴蜜汁醉人的舞蹈补短板 谋新篇:义乌加码原创力量 让幼儿园老师让男女两幼童互相脱衣摸胸 越南23岁房地产代理商拥有6岁童颜身荆州男老师引诱女学生 大尺度露骨聊天川师大命案凶手经鉴定患抑郁症 被害家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网友:都憋着奥运会网购千元鞋子开胶 店家给30元维修费无业男谎称能介绍工程 诈骗同乡近万元丽水糊涂妈妈引狼入室 12岁女儿半年广西两国家级贫困县县长涉嫌受贿被“双王菲前任窦唯李亚鹏都脱发 揭毁掉男神多个省市收紧供地政策 一二线城市楼市系统随机选地图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