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回顾与大S成长照 感慨:一些遗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57

  大S汪小菲(资料图)

9月18日,汪小菲深夜回顾自己与大S的成长照感慨:“过几年再看,有很多感慨,一些遗憾。岳父不在了,但是弟弟来了,玥儿长大了。”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祝福:“你们过得越来越好了,祝福”、“当初被那么多人质疑,但是你们过得越来越好”、“时间就是在不经意间这样流逝飞快,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

据悉,2010年11月16日,汪小菲与大S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两人在海南三亚举行婚。2014年两人的大女儿汪希玥出生,今年,大S再当妈妈,剖腹产下儿子汪希箖,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

18岁被卖到四明山 22年后的中秋她红红的柿子上市喽!杭城每斤批发价仅3富春江畔公望美术馆即将开馆 首展主题记天宫二号飞行任务声表面波器件的研制台风“马勒卡”逼近 观潮者遭巨浪淹没台风“马勒卡”逼近 观潮者遭巨浪淹没美国众议院与斯诺登隔空对骂 斯诺登:乔任梁上海住宅内意外死亡 塑料袋套头美五角大楼:空袭行动击毙“伊斯兰国”东部战区科学指挥近万人放弃节日休息投泰国否认日本中标高铁 称优先修建中泰特朗普再提经济振兴计划 要创造3.5特朗普再提经济振兴计划 要创造3.5乔任梁上海住宅内意外死亡 塑料袋套头国际刑事法院:破坏环境者可被控危害人国际刑事法院:破坏环境者可被控危害人东部战区科学指挥近万人放弃节日休息投泰国否认日本中标高铁 称优先修建中泰泰国否认日本中标高铁 称优先修建中泰美五角大楼:空袭行动击毙“伊斯兰国”美五角大楼:空袭行动击毙“伊斯兰国”美国众议院与斯诺登隔空对骂 斯诺登:美国众议院与斯诺登隔空对骂 斯诺登:最大60后 最小90后 176位校友最大60后 最小90后 176位校友洋葱治百病?医生建议网上养生经不要全田径游泳一天8金 中国军团稳居残奥会皇家水道赛艇公开赛首日新东方队夺得“男性乳腺过大不是病 别让男生得心病泰顺损毁廊桥大部分木构件已找到 重建聚焦反电信诈骗:23部门单位形成部际台湾游览车起火鉴定报告:司机或纵火自德国牧羊犬为了熊孩子也是操碎了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你那么独立 可不是为了没人疼你有人喜欢过我 但是从没见谁坚持过宋小宝龙凤胎儿女大眼超萌 丑爹美娃是姑娘进了"VIP"新蓝网举办媒体融合科技创新沙龙39吨含汞危废倾倒河南两个月 环保部杜丽一银一铜结束里约奥运之旅暖!新增20个爱心休息点 杭州环卫工证监会:将适时出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宁波八旬老人的退休生活:20年畅游7中国“谍战之父”麦家宣布将告别“谍战工业明胶流向8省 被制成香肠凉皮等台湾甜品芋观园 休闲餐饮与下午茶的时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落户华贸中心法驻华使馆为尼斯恐袭遇难者默哀 开放北京明确房产税执行标准 个人住宅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