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出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33

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在印度果阿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习近平指出,中印关系发展势头令人鼓舞。一个健康稳定的中印关系,不仅有利于中印各自发展,也有利于维护发展中国家在全球治理和国际体系中的合理利益。我们要不断丰富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把握好中印关系发展大方向,保持高层沟通和各层级对话交流,扩大共识,增进互信,深化合作。要提升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继续推动铁路、产业园区等重大项目合作。要加强政党、地方、智库、文化、媒体等交流,扩大中印友好民意基础。要支持对方参与地区事务,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南亚区域合作联盟、东亚峰会等框架内合作。

习近平指出,中方愿同印方一道,延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积极势头,推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对外传递信心、团结、合作的积极信号,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加强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维护共同利益。中方愿同包括印度在内金砖国家成员共同努力,办好明年第九次领导人会晤。

莫迪表示,印中保持频繁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深化合作,符合我们两国及本地区发展繁荣的共同利益。印中有责任携手努力,推动21世纪成为亚洲世纪。印方愿加强同中方在金砖国家、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下合作,印方支持中方主办明年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父亲从小教他做好人 “需要熊猫血请第父亲从小教他做好人 “需要熊猫血请第厉害了我的浙江!带头创建“畜牧业绿色厉害了我的浙江!带头创建“畜牧业绿色明孝陵石象路:秋色“最美600米”明孝陵石象路:秋色“最美600米”明孝陵石象路:秋色“最美600米”前三季度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舟山位列全前三季度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舟山位列全人类首个太空国家建立:招募10万公民人类首个太空国家建立:招募10万公民常山后弄村:依托红色纪念馆 打造爱国常山后弄村:依托红色纪念馆 打造爱国嘉兴企业融资多了条“便宜”新渠道嘉兴企业融资多了条“便宜”新渠道舟山岱山获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11舟山岱山获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11宁波江北一店铺动用挖掘机野蛮装修 地宁波江北一店铺动用挖掘机野蛮装修 地中国军方介入治霾:看呐思系统大展神威中国军方介入治霾:看呐思系统大展神威中国军方介入治霾:看呐思系统大展神威下周一起 宁波高二高三学生开启秋假模下周一起 宁波高二高三学生开启秋假模走进空港小镇 感受萧山信息经济崛起走进空港小镇 感受萧山信息经济崛起中国低龄留学生增长迅猛 德法韩新等国中国低龄留学生增长迅猛 德法韩新等国山西太原3000人雨中徒步 用行走传山西太原3000人雨中徒步 用行走传含费洛蒙的香水牌子有哪些,费洛蒙香水济南未婚单身居民因无法开具限购证明买外媒称澳土著是全球延续最久的文明 老“资深”的哥手里的照片 拍的是“年轻国庆黄金周即将迎旅游高峰 出境游、自女子总给胖儿买油炸食品 丈夫一怒挥刀氧气听书:让世界听见杭州之美李敏镐宋承宪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汪小菲深夜回顾与大S成长照 感慨:一聚焦反电信诈骗:23部门单位形成部际台湾游览车起火鉴定报告:司机或纵火自德国牧羊犬为了熊孩子也是操碎了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你那么独立 可不是为了没人疼你有人喜欢过我 但是从没见谁坚持过宋小宝龙凤胎儿女大眼超萌 丑爹美娃是姑娘进了"VIP"新蓝网举办媒体融合科技创新沙龙39吨含汞危废倾倒河南两个月 环保部杜丽一银一铜结束里约奥运之旅
“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出自塔吊垂直度怎么写圣诞节贺卡怎么写写感谢语珍惜时间的格言两个总统制和内阁制的区别销售产品一批,价目表标明售价(不含税)20000元,商业折扣条件为10%,现金折扣条件为5/10,3大公无私告诉我们什么道理进学解成语‘一个梯形如果上底增加2m下底和高不变它的面积增加4.8平方米如果上底和下底不变高增加2m它的面积增请你踊跃两张开联想和想象写一段话要求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字数五十左右大学英语作文大约多少字绞丝旁的字有哪些我最喜欢的交通工具是骑自行车英语作文四年级同学参观动物园平均每班44人,共有3个班,学生票每人15元,如果购买20张学生票送1张成人票,手足情深中手足是什么意思开诚相见,同舟道合,唇亡齿寒连贯造句中性词有哪些喷漆房过滤棉使用要求在算式17×25×4=17×(25×4)中用了()律,用字母表示为:()。吾之乎者也因爱汝,汝无惧吾叛也,汝乃吾之挚爱一平面简谐波,沿x轴负方向传播,t=1s时的波形图假如你是大明,请给你的英国笔友Tom写一封电子邮件,想他推荐红楼梦如图14,已知正方形OABC在直角坐标系XOY中党章规定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它的基本原理,是正确的,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以难忘为题写一篇友情为题写一篇记叙文二.请编写程序实现以下功能:首先让用户输入7个浮点数,然后统计数值处于中间的3个数的平均值。c语言他长得特别像他的爸爸你的生日快到了,邀请朋友去参加生日聚会,英语作文i家乡的诗句假设我们花3500元买了100股,每年的总收益是350元,这只股票的市盈率是多少?8位机器数【-97】补是多少水银算单质嘛动名词现在分词作定语写作业的英文我的母亲病了,医生叫她卧床休息几天,我要照顾她。翻译漂白粉失效的反应方程式卧室镜子放在哪里好神机妙算自私自利斗志昂扬阴谋诡计苟延残喘举头丧气舍己为人生命垂危中找出一对近义词和一两对反义词有修辞手法的作文开头和结尾写季节的文章开头怎么写为什么中国革命领导阶级是无产阶级地平线阅读根据我读书修养一组词语64、根据经典条件反射作用理论,食物可以诱发狗的唾液分泌反应,则唾液是()。A.中性刺激B.无条件刺howoftendoyouusetheInternet?阅读理解翻译秦王怫然怒全文翻译平行四边形与三角形等底等高,已知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比三角形大25平方分米,那么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是多少签名关于黑夜以字母N开头的颜色的英文抽阴道的故事直角三角形斜边度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