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偶像今何在 探访90年代少年红星如今际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00

 他们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偶像,让无数少男少女神魂颠倒,疯狂迷恋。20年过去了,昔日的追星族渐渐为人父母,而那些曾被他们贴在床头、朝思暮想的明星们又身在何处,际遇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

校园喜剧《救命下课铃》(Saved by the Bell)中的A.C. Slater帅气健美,马里奥因此成为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1993年,剧集播出结束后,他曾在其他作品中出演了几个小角色,都没有引起大的反响,但他最终找准了新的定位,在主持界展露头角。从MTV的《全美街舞大赛》(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到福克斯的《X达人秀》(The X Factor)的舞台,都活跃着他的身影。2006年,他与卡琳娜·斯米尔诺夫(Karina Smirnoff)搭档,以明星选手的身份参加了《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人气一再飙升。现在他与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联手主持的演艺资讯节目《号外》(Extra)也具有相当稳定的收视和拥趸。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是从童星成功转型为性感红星的完美代表。她先是接拍了几部广告,接着在迪士尼频道《Kids Incorporated》节目中的短暂亮相,成为小有名气的童星。1995年出演福克斯情景剧《五人派对》(Party of Five)后,她很快成为经典恐怖片《我知道你去年暑假干了什么》(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的主要演员。她还跨界进军乐坛,先后发行了四张录音棚专辑。2010年,她的书作《射中丘比特的那天》(The Day I Shot Cupid)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转了一大圈后,詹妮弗重回电视圈,主演了Lifetime的剧情新剧《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

乔纳森·杰克逊(Jonathan Jackson)

在1993-1999年的日间肥皂剧《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中,乔纳森扮演的金发少年Lucky Spencer倾倒了无数同龄观众,2002年,他主演了迪士尼影片《真爱无尽》(Tuck Everlasting),2004年又出演了《辣身舞》续集《情迷哈瓦那》(Havana Nights)。如今他在ABC新剧《纳什维尔》(Nashville)中出演一位创作歌手Avery Barkley。

乔伊·劳伦斯(Joey Lawrence)

虽然让他一夜成名的电视剧《Blossom》已经是20年前的作品,乔伊·劳伦斯仍然活跃在电视圈,为ABC主持真人秀《名人跳水》的他曾出演了电视剧《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并与同为90年代红星的梅莉莎·琼·哈特(Melissa Joan Hart)共同主演了2010-2013年的《御姐奶爸》(Melissa and Joey),昔日招牌式的卷发换成了板寸,现在的他更显出中年男人的成熟韵味。

詹姆斯·范德比克(James Van Der Beek)

告别了有着“美国青少年成长教科书”之称的青春偶像剧《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后,范德比克明显成长起来。如今36岁的他与妻子金伯莉·布鲁克(Kimberly Brook)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不再是以前的“邻家男孩”。即便如此,从《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到《邻家贱格女》(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他的表演依然没有失去往日魅力。

乔纳森·泰勒·托马斯(Jonathan Taylor Thomas)

被粉丝昵称为JTT的乔纳森,是90年代主要偶像之一,1991-1998年热播的《家居装饰》(Home Improvement)中年轻的兰迪·泰勒一角,为他赢得了超高人气。继2005年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中客串一把之后,2013年3月,长大成人的乔纳森与曾扮演父亲的蒂姆·艾伦在ABC《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季末集中的再度合作,着实让他的粉丝倍感兴奋。

马克-保罗·戈塞拉(Mark-Paul Gosselaar)

马克-保罗·戈塞拉在校园喜剧《救命下课铃》(Saved by the Bell》中扮演的扎克·莫里斯,是一位名符其实的少女杀手,马克也因此成为90年代初几乎每个年轻女孩的白马王子,在续集《救命下课铃:大学时代》(Saved by the Bell: The College Years)中他继续塑造了莫里斯一角。之后他成为电视剧《纽约重案组》(NYPD Blue)2001-2005年间的常驻演员,还出演了TNT喜剧《小律师大作为》 (Franklin & Bash),虽然头发和肤色都少年时代大为不同,39岁的他仍然堪称帅哥一枚。

萨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

很少有女演员像“邻家女孩”萨拉·米歇尔·盖拉一样红遍整个90年代,ABC肥皂剧《我的孩子们》(All My Children)中的金发美少女Kendall Hart,让萨拉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还为当时年仅18岁的她赢得了日间艾美奖。成功出演了《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惊声尖叫2》(Scream 2)两部大银幕作品后,她主演了1997年开播、连拍七季的《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再次奠定了她偶像明星的地位,期间她还抽空出演了《致使性游戏》(Cruel Intentions)和《史酷比》(Scooby Doo)两部电影。短暂休息后,2011年, 萨拉·米歇尔重返电视圈,主演了CW剧集《替身姐妹》(Ringer),可惜只播了一季就遭腰斩。她的下部作品是与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演对手戏的CBS新剧《The Crazy Ones》试播集。

莱德·斯特朗(Rider Strong)

莱德·斯特朗最让人难忘的角色就是93年的情景喜剧《淘小子看世界》(Boys Meets World)中肖恩·亨特,虽然没能继续出演后来的续集,斯特朗的演艺事业并未就此止步,先后参演了《尸骨无存》(Cabin Fever)、《边陲》(Borderland)等影片,《一生再生》(Irish Twins(微博)(微信号:twins_event) )和《地下城主》(The Dungeon Master)两部短片让他实现了从童星到导演和编剧的角色转换。

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

艾莉莎·米兰诺在WB剧集《圣女魔咒》(Charmed)中扮演的性感美巫Phoebe Halliwell太过深入人心,以致许多观众忽略了她的其他影视作品,90年代后期她参与了热播美剧《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的演出,她最近一部电影作品是2011年的浪漫喜剧《新年前夜》(New Year's Eve),影片汇萃了哈莉·贝瑞(Halle Berry)、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等大牌明星,阵容超级豪华。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揭秘疑似整容“乳神”柳岩爱上内衣外穿 露胸比露腿苍井空中国捞金穿旗袍 盘点美女明星旗孙俪杨幂刘诗诗 80后女性跻身一线大林青霞王祖贤 盘点可望而不可及的超清霍思燕被曝“未婚先孕”领衔孕妇时尚穿美国十大性感女星出炉 凯蒂派瑞夺魁 郑爽刘诗诗杨幂刘亦菲 当红明星罕见毕郑爽杨幂整容变脸 揭秘娱乐圈二线女星赵雅芝宋丹丹那英 半老徐娘女星拼死也韩国女演员金秀珍自杀身亡 盘点香消玉辣妈米兰达可儿早春街拍 成新一季潮流盘点娱乐圈美到爆的饼脸女神曹曦文韩雨芹田朴珺 揭秘女星嫁入豪门盘点娱乐圈导演的美艳娇妻 张雨绮拔得舒淇拍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 风情万种妩盘点内地十大超模名模 张梓琳成新生代娱乐圈刮起“跳水风” 网友调侃敢来的美女主播们的海量素颜照小葡萄奶茶妹妹南笙姑娘 网络红人超萌盘点全球十大最不性感女星 柳岩占榜首抓拍俄罗斯美女的甜美瞬间王菲旧照曝光14岁登央视唱红歌清纯可倪妮陈乔恩郑爽郭采洁 揭秘卸妆后也很李小萌舒畅蒋欣杨雪 细数半红不黑的绝37岁赵薇突破尺度 拍摄写真大片盘点靠“胸器”横行的30部国产电影沈傲君变胖李小璐美似天仙 女星怀孕身新版“潘金莲”龚玥菲浴室写真曝光 丰三亚海天盛宴淫乱事件发酵 嫩模张静雅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旧牛仔裤的巧妙改造!“虾仁骗局”城里城外四处打游击 市民看着这些照片 仿佛也闻到浓浓桂花香支架设计存隐患 广汽菲克召回部分菲翔记者暗访灵隐景区 出租车乱象依旧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含费洛蒙的香水牌子有哪些,费洛蒙香水济南未婚单身居民因无法开具限购证明买外媒称澳土著是全球延续最久的文明 老“资深”的哥手里的照片 拍的是“年轻国庆黄金周即将迎旅游高峰 出境游、自女子总给胖儿买油炸食品 丈夫一怒挥刀氧气听书:让世界听见杭州之美李敏镐宋承宪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汪小菲深夜回顾与大S成长照 感慨:一聚焦反电信诈骗:23部门单位形成部际台湾游览车起火鉴定报告:司机或纵火自德国牧羊犬为了熊孩子也是操碎了心马云畅谈eWTP构想:旨在帮助全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