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联合国对叙化武调查小组完成取证 正离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02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外媒31日报道,目击者说,联合国对叙化武问题调查小组已经结束在叙境内的调查取证工作,搭乘车辆离开大马士革所驻宾馆,似乎将驶向黎巴嫩。

稍早时,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介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向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通报了联合国化武调查组在叙利亚的工作进展。他说,联合国调查组走访了野战医院,向医生和伤者询问情况,采集生物样本。潘基文表示,调查组也前往实地调查并进行了取证工作。

内西尔基透露,联合国化武调查组已完成了对叙反对派指控叙政府军本月21日使用化学武器指控的实地调查。他强调,在调查组将就采集到的样本进行实验室分析,在分析完成之后调查组才会做出结论。

他说,报告分析结果得出后,调查组将会起草最终报告,呈交潘基文,潘基文会将报告转交给安理会和所有联合国会员国。

潘基文计划于31日在联合国总部听取联合国负责裁军事务的副秘书长安吉拉 凯恩汇报工作。

潘基文此前曾多次呼吁,应坚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强调“所有意见分歧都应当通过和平手段和对话来解决”。

民调称韩6成女性认同婚前性行为 比男韩国政府30日呼吁日本共同协商解决慰日一女子电车内误射催泪喷雾剂致26人美称未研究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不可能谈俄称反对任何军事干预叙利亚的安理会决韩国再度呼吁日本参与协商 解决慰安妇巴基斯坦医生叛国罪被推翻 曾协助击毙黑猩猩用舌头作画 颜色调配得当获1万奥巴马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进程突然减速日本记者体验时速500公里磁悬浮列车韩国政府再呼吁日本共同协商解决慰安妇韩缅签署农村合作业务备忘录 韩出口农以色列士兵与巴勒斯坦民众共跳江南st卡梅伦:尽管西方拟对叙行动 日内瓦会美媒称巴沙尔静候美袭击 借机“回扇耳也门基地组织头目或遭美国无人机袭击身黑猩猩用舌头作画 颜色调配得当获1万巴基斯坦医生叛国罪被推翻 曾协助击毙“表哥”杨达才案庭审结束择日宣判 自国内成品油价格明起上调 汽油价格涨0俄称反对任何军事干预叙利亚的安理会决光大证券被处罚款5.23亿元 总裁被李源潮将出席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新疆乌鲁木齐市发生5.1级地震 震源国内成品油兑现年内第5涨 为新机制下证监会认定光大证券构成内幕交易等多项永康将拿10个名额选拔优秀干部 让有传谢霆锋周迅相恋 想复合张柏芝远走他海南校长岑启和包养按摩女被实名举报(小学数学奇葩神题 网友称比考研题都难刘云山将出访欧亚四国昔日偶像今何在 探访90年代少年红星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旧牛仔裤的巧妙改造!“虾仁骗局”城里城外四处打游击 市民看着这些照片 仿佛也闻到浓浓桂花香支架设计存隐患 广汽菲克召回部分菲翔记者暗访灵隐景区 出租车乱象依旧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含费洛蒙的香水牌子有哪些,费洛蒙香水济南未婚单身居民因无法开具限购证明买外媒称澳土著是全球延续最久的文明 老“资深”的哥手里的照片 拍的是“年轻国庆黄金周即将迎旅游高峰 出境游、自女子总给胖儿买油炸食品 丈夫一怒挥刀氧气听书:让世界听见杭州之美李敏镐宋承宪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汪小菲深夜回顾与大S成长照 感慨:一聚焦反电信诈骗:23部门单位形成部际台湾游览车起火鉴定报告:司机或纵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