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9人 官方正搜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37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今日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巴基斯坦官方证实,目前地震已经造成至少39人死亡,多人受伤。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4点,美国地质勘探局最初测量到的震级为7.4级,震源深度29公里,但随后修改了数据,巴基斯坦气象部门给出的震级为7.7级。

本次地震震感强烈,印度首都新德里能感觉到晃动,不少高层建筑内的办公人员跑到街道上。巴基斯坦省会奎达西南部的阿瓦兰县已经有数百栋泥屋在地震中倒塌,俾路支政府发言人已经宣布阿瓦兰县处于紧急状态。

巴官方称,恐怕有更多的人被困在倒塌的房屋当中,预计伤亡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目前正在紧急调配医疗器材,搜救人员正在搜索幸存者。

23岁女子“电话粥”煲红半边脸 患上俄将结束向美供应高浓缩铀 总量可造1小布什帮奥巴马说话 称总统打高尔夫减瑞士拟发射“清洁太空一号”卫星 打扫俄罗斯成功向伊朗交付布什尔核电站第一巴西富翁学法老 将名车埋入地下准备死法媒称肯尼亚遭袭商场遇难者遗体沦为屏安倍抵达渥太华 与加拿大总理举行会谈韩大邱一居民楼突发爆炸 2名警察死亡美墨边境城市爆发枪击案 致10人死亡委内瑞拉请求联合国保障其总统与会期间大学生浪漫求婚幸福毕业(附图)杭州回应公务员工作日午餐饮酒称情况属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城市爆发枪击案 致1澳政府展开“主权边境行动” 应对难民埃及禁止穆兄会一切活动 评论称稳定须洪森成柬埔寨新一届政府首相 反对党议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瑞士拟发射“清洁太空一号”卫星 打扫辽宁国际农博会看点多:1300斤黑猪小布什帮奥巴马说话 称总统打高尔夫减菜价和肉禽类要便宜5%——15%以上报告称美国非法移民数量止跌反弹 现有上海市民微信举报“渣土乱倒”将获话费“洗衣机绞死女童”续:南昌警方成立调几内亚议会选举前发生暴力冲突 致一死上海铁路局预计国庆期间发送旅客将达1上海拟出台办法:抽奖销售最高奖不得超以色列一装载危险品火车脱轨 专家赴现发改委将对商业银行乱收费问题开展专项普京视察兵工厂 称射击距离和精度决定海外高才“相亲”慈溪民资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贿赂中国公务员被捕全球熊猫守护之旅走进华盛顿:愿更多熊奥朗德的“法国梦”只是梦?法国人拒绝外媒:联合国对叙化武调查小组完成取证刘云山将出访欧亚四国昔日偶像今何在 探访90年代少年红星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旧牛仔裤的巧妙改造!“虾仁骗局”城里城外四处打游击 市民看着这些照片 仿佛也闻到浓浓桂花香支架设计存隐患 广汽菲克召回部分菲翔记者暗访灵隐景区 出租车乱象依旧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含费洛蒙的香水牌子有哪些,费洛蒙香水济南未婚单身居民因无法开具限购证明买外媒称澳土著是全球延续最久的文明 老“资深”的哥手里的照片 拍的是“年轻国庆黄金周即将迎旅游高峰 出境游、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