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男子欠前女友20万元不还 法官上门去催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31

11月2日,周六,宁海法院执行局的法官都没休息,有个老赖,和他们玩起了“猫捉老鼠”。

宁海男子陈某30岁,欠了前女友林女士20万元不还,2011年被林女士起诉,他陆续偿还了10万。

之后,陈某就消失了,名下也没有财产可供执行。

上周六,林女士给法院执法局打电话:“我在××小区看见陈某了,你们赶快来。”

法官赶到现场后,林女士说怕打草惊蛇,只见陈某进了小区其中一幢楼,具体住哪户不知道。

这幢楼一共6层12户人家,法官一户户敲门询问,每家都说,没有陈某这个人。

法官判断,可能有人在给陈某打掩护。

林女士说,陈某刚刚是开着一辆白色丰田花冠车来的,车停在附近一个学校的后门,不过车子不是陈某的。

法官过去观察了一下,发现车停的位置不太好,有点堵门。

于是法官找到学校门卫,报上了车牌号,说车子堵到门了,请对方联系交警通知车主挪个车。

果真,交警接到举报后,表示会马上联系车主,让对方来挪车。

法官又回到居民楼前,即便陈某本人不亲自出来挪车,出来的人也一定和陈某有关系。

十几分钟后,一个打扮时髦的中年女人走到居民楼下,眼睛朝楼上望去。

就在这时,楼里飞下一样东西,一把车钥匙!从302室扔出来的。

女人接到钥匙,匆匆去挪车了。

这次,法官心里有底了,敲开了302室的门,陈某真的在。

被叫到法院后,陈某知道赖不过去了,无奈支付了剩余款项。

“双十一”商家备战百态 强化消费者唯孙杨无证驾车遭公交车追尾 浙江体院证国研中心学者:土地制度改革须制订时间世界多地现日食奇景 肯尼亚部落跳舞庆迎接十八届三中全会:寻求改革“最大公中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土耳其出动战机拦截叙利亚战机马尔代夫总统重申绝不允许外部势力干涉养老金双轨制改革几无进展 顶层设计两媒体称农村剩余劳力几近枯竭 议价权向延迟退休已“等不起”?专家观点有共识奥运冠军孙杨发生交通事故 疑无证驾驶美使馆神秘“白盒”遍布全球 疑为监听亚洲国家更加受澳驻外及移居人士的青睐巴基斯坦塔利班任命沙欣为临时首领1名中国游客在泰沉船事故中遇难 2名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今受审 “山雨欲来”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从囚徒到总统再到囚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芭堤雅沉船事故中遇安倍对俄“温和路线”欲解领土问题 难朴槿惠说如有益半岛和平愿与金正恩会谈克里说美国将继续与埃及政府紧密合作一游船在泰国芭提雅附近沉船6死 包括一艘游船在泰国旅游城市芭提雅附近发生孙杨无证驾驶被确认 浙江体育局表示深朴槿惠说如有益半岛和平愿与金正恩会谈缅甸若开邦近海翻船数十人失踪湖南希望小学为百亿项目腾地被拆 官方习近平叮嘱土家族群众:好好干、有奔头马来西亚要求“全面解释”对其监听行为北海舰队两大编队在西太演练导弹攻防(31省区市9月CPI涨幅出炉 物价“美脱口秀节目现“杀光中国人”言论 华美国财政:近忧暂解 远虑难消2013年全球穆斯林沙特麦加朝觐开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杭州300米严管区长假后将从6个增加国庆长假高速将创新高 杭州高速交警推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9人 官方普京视察兵工厂 称射击距离和精度决定海外高才“相亲”慈溪民资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贿赂中国公务员被捕全球熊猫守护之旅走进华盛顿:愿更多熊奥朗德的“法国梦”只是梦?法国人拒绝外媒:联合国对叙化武调查小组完成取证刘云山将出访欧亚四国昔日偶像今何在 探访90年代少年红星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旧牛仔裤的巧妙改造!“虾仁骗局”城里城外四处打游击 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