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2013国际机器人展在日本东京举行(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55

(国际)(1)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11月6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国际机器人展上,日本早稻田大学学生与“会对话的熊猫”机器人对话。当日,主题为“与机器人共创未来”的2013国际机器人展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334家机器人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与展览。(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国际)(2)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11月6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国际机器人展上,一家日本公司展示用于登高作业的机器人。当日,主题为“与机器人共创未来”的2013国际机器人展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334家机器人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与展览。(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国际)(3)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11月6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国际机器人展上,一家日本企业展示用于核辐射、酷暑环境作业的机器人。当日,主题为“与机器人共创未来”的2013国际机器人展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334家机器人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与展览。(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国际)(4)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11月6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国际机器人展上,一家日本企业展示用于汽车喷涂的机器人。当日,主题为“与机器人共创未来”的2013国际机器人展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334家机器人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与展览。(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相关阅读:

日媒:脑梗塞死亡率仅次于癌症 年轻患者激增

日本黑客变身神秘清洁工 满大街收集垃圾(组图)

台当局:努力实现两岸事务主管机关常态日本地对舰导弹运抵宫古岛 日媒称或针被曝大花公款旅行 加拿大三名议员被停伊朗外长称核谈判各方可能在日内瓦达成中国对福岛废水问题表忧虑 原子能机构美德官员就监听事件会面 互不监听协议美\"曝光小三\"网站获追捧 绝望主中国代表首次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禁卡令堵住天大浪费 一个单位省下千万英国女王为朴槿惠访英举行盛大欢迎仪式美国防部称准备向叙利亚提供销毁化武技底特律新市长即将出炉 恐因底特律破产巴高官:若以定居点持续扩张 和谈将无3名芬兰人因顾家当选“最佳父亲”新南威尔士大学成澳大利亚第一“百万富捷克中产阶层人口上升苹果很想公布美政府隐私请求数字但被禁美国防部称准备向叙利亚提供销毁化武技澳大利亚柏斯公寓突然爆炸起火 40多揭日本狂人整容实录:1000万日元整澳大利亚发现数百万年前鸭嘴兽化石 体澳大利亚发现数百万年前鸭嘴兽化石 体沙特对美变脸但未变心印度火星探测器顺利升空 或抢更多份额美国多地举行地方选举 或成党争之后两美国国务卿克里称将继续在欧洲推进导弹美太平洋军司令称日舰监视中国军演属正西班牙民众焚烧垃圾 抗议失业率和低收法国总统伴侣呼吁加大对叙利亚难民的救法国两记者在马里遇害震惊新闻界 被指宁海男子欠前女友20万元不还 法官上北海舰队两大编队在西太演练导弹攻防(31省区市9月CPI涨幅出炉 物价“美脱口秀节目现“杀光中国人”言论 华美国财政:近忧暂解 远虑难消2013年全球穆斯林沙特麦加朝觐开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杭州300米严管区长假后将从6个增加国庆长假高速将创新高 杭州高速交警推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9人 官方普京视察兵工厂 称射击距离和精度决定海外高才“相亲”慈溪民资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贿赂中国公务员被捕全球熊猫守护之旅走进华盛顿:愿更多熊奥朗德的“法国梦”只是梦?法国人拒绝外媒:联合国对叙化武调查小组完成取证刘云山将出访欧亚四国昔日偶像今何在 探访90年代少年红星网约车北京版细则征求意见到期 部分司旧牛仔裤的巧妙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