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严寒老人”收新年愿望 俄杜马议员参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2:5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21日消息,俄罗斯公民向俄本土圣诞老人“严寒老人”发信件提出自己的新年愿望。

据报道,12月18日是俄罗斯“严寒老人”的生日。在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严寒老人”盘点了他收到的新年愿望。“严寒老人”称,2013年共收到超过50封来自军队的信件。士兵们希望得到糖果、炖肉等,并希望能够减少训练。

同时,“严寒老人”收到的信件中有十分之一来自成年人。他们提到一些情感问题,如缺少爱、关心和理解。此外,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也向“严寒老人”发送了信件,其中有人询问天气状况,希望得知索契冬奥会的运动场会不会下雪。

当然,大部分信件来自儿童。他们祈求的不只是礼物,还有帮助。“严寒老人”说道:“通过给我写信,一年内约有400个孩子在没有任何慈善机构的参与下,接受到了实际的帮助。这就是童话。”(实习编译:冯月审校:翟潞曼)

俄罗斯前首富称因家庭状况请求赦免 未俄前石油巨头获特赦抵达德国柏林 与儿美国媒体称奥巴马是2013年华盛顿最俄罗斯前首富称因家庭状况请求赦免 未泰国反对党决定不参加明年2月2日大选厨师捡1.7亿元存折续:失主撑门面办河南官方:“强拆喝农药”女子暂无生命俄前石油巨头获特赦抵达德国柏林 与儿美国媒体称奥巴马是2013年华盛顿最叶海林:民族政策终极目标是国家身份的俄罗斯前首富称因家庭状况请求赦免 未穆沙拉夫遭软禁后首次发声 称自己不是穆沙拉夫遭软禁后首次发声:我不是罪犯走过丹麦“琥珀屋”俄前石油巨头获特赦抵达德国柏林 与儿中国富商携12岁儿子视察法国葡萄园时俄前石油巨头获特赦 德媒称德前外长根香港居民兼内地富商郝琳法国乘机巡视酒苏轼书法《功甫帖》被指\"伪本\" 法国一架搭有香港人直升机失事阿根廷网友煽动\"抢中国人过圣诞\"浙江宁波:保税区试水“文化保税”中国富商携12岁儿子视察法国葡萄园时在莫斯科醉酒 与多名女子交往 美将军女子患绝症渴望生儿育女 好友相助为其彭博记者专访完美世界CEO萧泓 肯定美军战机坠毁或因顾忌外交敏感性而延误利比亚将允许英美审讯利情报部门前负责俄外长:叙总统未请求俄在其离职后保障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平稳结束义乌港试点提速小商品贸易 集装箱通关发病率10年增52% 浙启动城市癌症日媒不满安倍对美外交 称美日同盟或成95岁曼德拉逝世 珍贵照片讲述其传奇2013在华韩企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将不光彩的“标签”还给美国安徽阜阳房产局官员无证酒驾 等红灯时伊核谈判为何难以柳暗花明日统计称女性入狱人数创新高 二次入狱杭州11月上旬仅空气质量2天良 周五“与机器人共创未来” 2013国际机宁海男子欠前女友20万元不还 法官上北海舰队两大编队在西太演练导弹攻防(31省区市9月CPI涨幅出炉 物价“美脱口秀节目现“杀光中国人”言论 华美国财政:近忧暂解 远虑难消2013年全球穆斯林沙特麦加朝觐开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私人身份到访柏林(杭州300米严管区长假后将从6个增加国庆长假高速将创新高 杭州高速交警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