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风波后"最美妈妈"关闭微博 网友惋惜之际送祝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7:51

“最美妈妈”吴菊萍丢手机找手机的微博引来疯狂评论和转发,网友们反响强烈。"最美妈妈"手机丢了发了条微博 这事是怎么传疯的?

为了不让大家误解自己发微博的目的,吴菊萍频繁地回复网友的留言,直至恳请大家不再转发。她更新了18条相关微博,等于她从3月12日—21日的总更新量。

今天早上10点02分,吴菊萍更新了一条微博:谢谢大家几个月来对我的关心,因为现在工作比较忙,精力不够,所以将关闭此账号。很舍不得大家,祝大家一生平安!

记者随后联系了吴菊萍和阿里巴巴公司。吴菊萍说非常感谢网友们的关注,关闭微博是她个人行为,工作、生活上的事都不会再更新。至于原因,她表示是精力顾不上,和昨天发生的事没直接联系,暂时也没有再开其它微博的念头。

阿里巴巴公关部的赖洪平称,关闭微博是吴菊萍的个人行为,公司对此不作评论。吴菊萍如果有重大事情,公司会及时对外发布。

对于吴菊萍决定,网友们有的惋惜,有的挽留,当然也少不了祝福。

网友“赵晓燕050607”:没有必要在乎舆论压力,做你自己就好。还是继续你的微薄吧,我们想看的是普通的名人。

网友“燕国键客”:累了就休息一下……走自己的路,围自己的围脖!……

网友“筒子崔崔”:等你回来!你永远是我们的榜样。加个油了。

网友“溪溪ruisseau”:姐姐~别考虑太多,你永远是我们心里的最美妈妈~祝宝宝蹦蹦跳跳快长大。(编辑 吴敏洁)

温州:38岁壮汉因生吃海鲜突发中风 恐吓短信连累166个孩子 杭州一幼儿周六到下周二雨暂歇4天 浙江55座大杭州:凌晨两点 网吧女孩血书求救“帮台州玉环:深夜盗窃ATM机 “笨贼”嘉兴:保时捷“飞”入河 司机开天窗逃4月1日起 浙江各银行收费将明码标价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领导干部要积极与温州商人收购银行遭质疑 证明材料“底浙江连日阴雨 交通受阻水库泄洪宁波:两小偷仅用十分钟 搬走十万元“杭州女老板上网付了两块钱 卡里竟然少杭州一宝马X5撞上一棵树 树要赔车要吃甘蔗会被毒成植物人?专家提醒霉变甘记者暗访杭州郊区煤气灌装点 非法供气新闻007:杭州尝鲜4G网络 公交车乔传秀提出加大政策引导力度 大力发展习近平看望浙江代表 希望浙江转方式调问策2012:张德江再谈“把根留住”浙江:建成助农取款服务点13033个在现场: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 吸引中外绍兴:民办营利性医院3年免征房产税 绍兴:30万元存单还以为是张废纸 城浙江:连续9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浙江:2012年“千人计划”争取引进遛狗遛出百万财富 “杭州职业美女牵犬[图]宁波一小区煤气爆炸玻璃全破 疑浙江金华善食堂免费供餐三年 称“减少杭州上塘高架德胜立交部分路面封道杭州立交桥下 1300个车位即将迎客毒贩遭遇黑吃黑 收26万假钞后报警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台媒:富士康高层集体索贿丑闻曝光 郭关注春运首日:一身“轻”松,回家过年印尼首都雅加达暴雨成灾 逾5000居美国共和党政治新星克里斯蒂卷入政治报港府财经高官:香港魅力不减但须小心巩清远一环保局长被免 曾声称分分钟搞垮LG推出8.3英寸新Pad (图)俄“严寒老人”收新年愿望 俄杜马议员义乌港试点提速小商品贸易 集装箱通关发病率10年增52% 浙启动城市癌症日媒不满安倍对美外交 称美日同盟或成95岁曼德拉逝世 珍贵照片讲述其传奇2013在华韩企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将不光彩的“标签”还给美国安徽阜阳房产局官员无证酒驾 等红灯时伊核谈判为何难以柳暗花明日统计称女性入狱人数创新高 二次入狱杭州11月上旬仅空气质量2天良 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