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杭州大厦D座装修工程外立面着火(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13

新蓝网7月28日讯 今天下午14时14分许,位于杭州市武林广场的杭州大厦D座用来装修外墙的脚手架起火,大火迅速蔓延,火势从二楼外墙面蔓延至至五楼,所幸,由于杭州大厦内部员工的及时扑救和消防人员的及时到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接警后,杭州消防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西湖、湖滨、艮山、朝晖4个中队12辆消防车60余名官兵到场实施扑救,14点31分火势被彻底扑灭。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夏季高温是火灾易发季节,用火用电不慎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此,杭州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一定要注意家庭防火安全。出门前切记要断火断电,不要超负荷用电以免电器电线过热引起火灾。如发生火灾一定要及时拨打119报警。如家庭电器或线路起火,要先断电,用干粉、气体灭火器灭火,切不可用水灭火,防止触电或者电器爆炸;家庭使用的被褥、蚊帐、衣服、沙发等都是易燃物,不能乱扔烟头,使用蚊香时一定要远离蚊帐等易燃物品。

 

 

(编辑许婷)

小姐妹来杭州聚会 怀孕电视台女编导深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 仿苏力已升级为超强台风 或直接飓风暴雨宁波六层住宅倒塌后续:政府斥1453杭州萧山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药品浙江省将新增9条国道 实现国道在县级杭州:余杭部分地区昨晚拉闸限电 萧山超强台风“苏力”明后杭州10条断头路年底前打通 我们通行杭州东站开通一周 近半旅客依靠地铁1宁波:政府拿出1453万元 给最危险10日浙江省最热在富阳 周末之前依然余杭部分地区拉闸限电 萧山今年首次"长三角铁路售票系统昨大面积瘫痪 不少杭州308名农残检测员 建起菜篮子“杭州暑期租房火热 今年成交量比去年增杭州:钱塘江8大危险点 吹江风这些地金华永康18岁女孩收到11所美国名校江山韩亚空难亲历学生与国内家长进行视嘉兴某超市女员工为流浪汉洗澡 引围观杭州高污染垃圾可换汽车 回收箱以最美金华长山乡一带大夏天遭遇冰雹突袭 西温州乐清少年审判心理辅导 “从心”挽温州一男子自称“期货高手” 非法吸储宁波男子驾车坠河致2死 家属状告公路解放军在东海实弹演习 浙江部分海域禁义乌金店遭劫男子携2公斤黄金逃跑2个大热天 寻找杭州西湖边可以乘凉的天然杭州首期游艇驾驶员培训班开班 学费需绍兴县三家排污企业在报纸上登雷同道歉记者暗访杭州九堡贩猫中转站 大部分流揭秘“中国好声音”杭州演唱会 至少能杭州周四“处暑”高温暂时消停 这周雷浙江楼市:部分楼盘悄然涨价 五月商品手机风波后"最美妈妈"关闭微博 网友毒贩遭遇黑吃黑 收26万假钞后报警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台媒:富士康高层集体索贿丑闻曝光 郭关注春运首日:一身“轻”松,回家过年印尼首都雅加达暴雨成灾 逾5000居美国共和党政治新星克里斯蒂卷入政治报港府财经高官:香港魅力不减但须小心巩清远一环保局长被免 曾声称分分钟搞垮LG推出8.3英寸新Pad (图)俄“严寒老人”收新年愿望 俄杜马议员义乌港试点提速小商品贸易 集装箱通关发病率10年增52% 浙启动城市癌症日媒不满安倍对美外交 称美日同盟或成95岁曼德拉逝世 珍贵照片讲述其传奇2013在华韩企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