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好声音(14):张碧晨淘汰魏雪漫有“绝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5

小二班考核韩漂女孩张碧晨淘汰好声音最大牌学员魏雪漫让很多让人感到唏嘘不已。两人在台上不仅共同演唱了一曲精彩的歌曲,她们的相互鼓励的小动作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张碧晨能够淘汰魏雪漫,细心的观众找到了张碧晨的“秘密武器”,那就是张碧晨也扎了一个麻花辫,而导师那英也扎了麻花辫,这是张碧晨有意为之吗?有木有?

乌克兰民众用普京当靶做射击练习 枪枪浙医二院滨江院区急诊中心今启用 年底耐克、NB 超市特卖299元的“名牌七旬老汉拍微电影传递正能量 自编自导之江大桥免费通行一周 日均流量增43电信诈骗骗到了贫困家庭头上 骗子掌握吴英父亲被拘已30天 检察院尚未收到下沙高教园区记者假扮"黑车[正能量]不离不弃的朴实爱情宁波56人因污染环境获刑 捉麻雀超2杭州滨江一家居大卖场坍塌事故 逛店顾杭州汉堡店27岁店主死于冰柜[安全]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女大学生频[消费]微信推广瘦脸针 无证美容火爆[奇闻]大蛇闯民宅 消防来抓捕全国24名医院院长被公开调查微言大义:浙江卫视节目创新 叫好又开学季多雷阵雨天最高气温达30度 9[交通]女子无证开车上路 遇交警弃[社会]男子疑妻出轨 印制招嫖广告[热点]杭州20岁女大学生打工途中被9月1日起,这些新规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瑞安“赤脚医生”非法帮人鉴定胎儿性别一项“安全评价”20万 “官中介”天微言大义:热播电视剧泄漏公民信息 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成品油价预计今日将下调 年内首次三连记者开“黑车”试“单身女孩” 18《离婚律师》中小三联系方式曝光昨日清晨一场夏季大雾笼罩杭州 明天凌伊一牵手陈亦飞 特约“知食分子“大牌温州90后大学生醉驾闯祸 父亲为其顶20140729《薇薇生活家》:探访入伏没几天 地铁乔司站又迎纳凉大军姚笛秦岚“同病相怜”娱乐圈也有闺蜜情广东规定按摩房不准熄灯按摩审计署:群体性腐败问题严重大S白百何孙俪李小璐娱乐圈美艳妈妈T工人施工时 一块钢板压了下来2014“最美浙江人·美德少年”评选"嘀嘀打车"陷入马德里网球赛 彭帅不敌小威杭州萧山:银行营业员劝阻145万电信浙江省首条水底高速钱江通道今日通车鑫之杰4S店 加装配件坏了不负责?您对西湖边无证租赁自行车有何看法?纽约州欲向天鹅"宣战" 称其对自然环衢州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11名涉黄人女司机高速追尾车毁人伤 罪魁是脚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