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昭宥新曲MV发预告 安宰贤南宝拉上演办公室爱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39

23日,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昭宥公开了与组合Urban Zakapa的合唱曲《The Space Between》MV预告片,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公开的预告片中,“大势男”安宰贤搭档“纯爱”少女南宝拉,上演了在办公室萌发的甜蜜爱情。两人在出演MV前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看了预告片的网友们更纷纷表示两人实在般配,将浪漫小清新展露无遗。

台州椒江轮渡码头 休渔期刚结束又因台截止14时宁波平均雨量55毫米 沿海截止14时宁波平均雨量55毫米 沿海王阳明张俪假戏真做 尼坤宋茜少时Ta马云:打破贸易壁垒 激活中国—东盟跨Tara少女时代BigBang 揭秘杨幂范冰冰赵薇周迅唐嫣 女星古装仙气阿sa朴信惠杨幂尹恩惠赵丽颖陈妍希 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李钟硕刘亦菲林依晨李小璐范冰冰杨幂宋茜张雨绮宋慧乔 最EXO女时代宋茜刘诗诗邓紫棋 201姚笛刘诗诗刘雨欣姚笛古力娜扎 盘点二少女时代Jessica允儿朴智妍ta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2pm张佑荣回归泽演认爱少时jess台风“凤凰”22日登陆浙江韩国男神制服诱惑照全扒皮 李敏镐金秀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今年的台风为什么不循常规?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内蒙古副主席潘逸阳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免浙江渔场渔业资源面临危机 大黄鱼乌暴恐和宗教极端刑事案件办理意见出台郑州通报西三环两次坍塌原因新路半年塌13次怎可无人负责?2014招聘最缺人的职业是一线技工 21岁女孩在枣林遭奸杀广东“毒扎啤”充入工业二氧化碳国家铁路局上诉:退票成本公开并非自己全智贤金秀贤朴信惠李敏镐尼坤宋茜 中南英珠首张Single预告视频公开 揭韩国童星不能不说的秘密 文根英变残漫画好声音(14):张碧晨淘汰魏雪漫昨日清晨一场夏季大雾笼罩杭州 明天凌伊一牵手陈亦飞 特约“知食分子“大牌温州90后大学生醉驾闯祸 父亲为其顶20140729《薇薇生活家》:探访入伏没几天 地铁乔司站又迎纳凉大军姚笛秦岚“同病相怜”娱乐圈也有闺蜜情广东规定按摩房不准熄灯按摩审计署:群体性腐败问题严重大S白百何孙俪李小璐娱乐圈美艳妈妈T工人施工时 一块钢板压了下来2014“最美浙江人·美德少年”评选"嘀嘀打车"陷入马德里网球赛 彭帅不敌小威杭州萧山:银行营业员劝阻145万电信浙江省首条水底高速钱江通道今日通车鑫之杰4S店 加装配件坏了不负责?您对西湖边无证租赁自行车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