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李光洙HAHA金钟国宋智孝来港 成员打记者失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7:32

Running Man

  《Running Man》成员对香港记者施暴的非难实属夸张报道。

7日,华语圈媒体报道称SBS《Running Man》成员李光洙、HAHA、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等人在庆祝中和当地记者发生摩擦,产生了暴行。其中一家媒体还写出了"Running Man成员在香港Club打记者"充满刺激的标题。

据悉,之前4日《Running Man》成员们结束粉丝见面会后在Club进行庆祝活动,之后又离开现场。当地媒体在听闻韩方工作人员和当地记者发生身体冲突后并没有进行确认就进行了"Running Man成员打记者"的推测式报道。

当时在现场的粉丝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对于Running Man的非难是夸张报道。是现场记者的过度取材,反而更加担心Running Man成员们的安全问题。"证明了报道的夸张性。

另外,得知夸张报道的消息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Running Man成员们现在俨然是国际艺能偶像啦","Running Man成员们该有多惊慌啊","Running Man成员们多绅士啊"等等。

客房水壶发现情趣用品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九阳:一分钟爆售2700台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浙江青年电影节 周迅担任评委会主席宁波痴情女子骗来47万 投入男友“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男子明知被骗仍汇给骗子54万:想看他夫妻备战天猫老鼠不干了 关键时刻咬断千万别墅漏水 开发商反问哪不漏电商、卖家、快递 谁的“双11”创造11月11日,能否设立一个“全民消费实体商家全面倒戈乐享“双11”盛宴“双11”买家故事:熬夜等特价莫名其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running man跑男情史揭秘 [社会]“最牛停车”:前后空间14厘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韩国EXO出道前照片曝光 Kris吴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VV大秀S身材 教你让胸部“开心”的男星萌照大比拼:TFBOYS王源嘟嘴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跑男李光洙现身上海 欲演魅力男幻想被《半路父子》张国立“超龄啃老”“萌萌李沁孙俪郑爽杨蓉刘诗诗王丽坤 高人气绕过中介买房仍难逃信息费允儿金在中金贤重崔胜贤郑容和 韩国偶刘诗诗少女时代f(x)金秀贤EXO SISTAR昭宥新曲MV发预告 安宰南英珠首张Single预告视频公开 揭韩国童星不能不说的秘密 文根英变残